8月15日的晚上,月亮,仿佛格外圆,夜色,仿佛更加美丽。我的心很激动,因为我要去观看烟火。
吃过晚饭,我们一家人来到美丽的廊桥边。哇!廊桥四周已人山人海,房顶上、河旁边全都是人。
突然,“轰”一声巨响,烟火飞向天空,像仙女散花,一朵朵菊花在空中开放,非常美丽。
“唧„„乒”,成千上万只小蝌蚪飞向天空,它们在空中飞翔,在空中飞舞。瞧!那朵烟花像奥林匹克的标志,非常好看。
“嘘„„”烟火在空中展开一个个红灯笼,真好看!把天空染成一片红色。
“轰,轰轰„„”烟火像能干的魔术师把烟火变成千姿百态的样子,有的像小雨、有的像流星、有的像柳絮„„看的我心怦怦跳。
啊!忘不了这美丽的烟花,忘不了这灿烂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