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赏析:妈妈我懂您的心意
normal > 妈 妈 我 懂 你 的 心 意
normal >您总以为,我仍然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我不懂得亲情的可贵、不体会大人的辛酸、不懂得珍惜您对我的爱,不懂得我是您生命的奇迹。不是的,妈妈,我懂,我懂您,懂您的辛酸、懂您的爱、懂您的期待,懂您的心意。
normal >记得小时候上幼儿园,我们一边走一边唱着歌儿,有时候您怕我的腿走酸就背着我上学。那时靠在您的背上是那样的舒服和快乐,我心目中的妈妈也总是那样的高大。回家的路上我兴致勃勃的给您讲幼儿园发生的事,您总是笑呵呵的听着,问着。在我的印象中,那时候的您从来不知道什么是疲倦,什么是累。妈妈,我懂,我懂您的乐观与辛劳!
normal >有一次我拿着82分的考试卷子,您看了之后狠狠的揍了我一顿,无论我怎样解释,您都不理睬,最后还留下了一句话“不许哭,再哭就不是我的女儿,我的女儿不是这样没骨气”然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小声的哭泣着。妈妈,我懂您,懂您的期盼
normal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可对您来说,我还是个小孩。每天吃完饭,我说:“妈妈,我来洗碗”我想帮您做点家务,让忙碌的妈妈稍微休息一下,可是您总是说我还小,等我长大以后再做。其实我知道妈妈是心疼我不让我干。我经常问妈妈为什么要让我学剑桥英语,妈妈总是笑而不答。其实我懂得这些都是妈妈那无私的爱。可怜天下父母心!
normal >妈妈我懂您的爱,您的爱是那样的无私、崇高和伟大,是您的这种爱默默的激励着我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我一定会报答您的。
normal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乐雅小学五年级二班:武小月)
normal >(指导老师:王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