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平时大大咧咧,看似很坚强,可她也哭过。
那天,考完试后,她哭了。我们无言以对,所有安慰的话都好似火上交油。她哭时,我再也没看到她坚强的样子,只是,那过后,我们都学会接受。
人生,哭一次,没有什么,只要有同伴们陪着你,走过伤痛的时候,我们就会懂得哭,那是我们的桥梁。
梦,会哭,每一次哭后,我们都笑着奔跑。
路口,没有拐走我们。
人生的分叉路,是选择的结果。
她们来了,一群大学生,我们的实习老师,更是我们难以忘怀的朋友。他们的到来修饰了我们的梦,他们的离去,充满着无限留恋。
她们,是我们路口处的同行人,一起见证我们的欢与悲。一路上,荆棘算什么?困难,又算什么?只要有你们。
每到一个分岔路口时,心总会碎成几块,可新来的伙伴啊!好像是上帝给予我的恩赐,让你们帮我修复碎裂的心。当我们都拥有梦时,回想起一路上的经历,再看看我们的心,这感觉,挺好的。
当我们的心都已碎时,我们一起抱着碎裂的心,继续下一个梦。
每个路口都没有拐走我们。
我们都一样
我们都一样,是朝着梦想进发的旅客;我们都一样,是为了梦想不再留恋繁琐事务的简单人物;我们都一样,是人生这趟列车上的一员。
你们,我的战友们;你们,我的同学们;你们,我的朋友们。我们是列车中转站上暂时的同行者,我们的列车上拥有海般的人群,但我相信我们永远是super star。
我们都一样,只是,有了同学们,就好了。
我喜欢,当我们一起走过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