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王国里住着7只小精灵。有一天,精灵王国里来了一只大野怪,大野怪仗着自己有一副肥大的身躯,想当精灵王国的国王。他对小精灵们说:“只要你们听我的话,我保证你们大酒大肉、吃香喝辣,还不用干活。”小精灵们才不稀罕呢,他们不需要大酒大肉,他们也不需要吃香喝辣,他们只需要一缕清风、一碟花粉足矣。大野怪见小精灵们不理他,决定对小精灵们发起攻击,给他们一点颜色瞧瞧,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厉害。于是他按下自己的独门暗器——左耳下的开关,放出大地震,小精灵们一不留神全被震倒了,顿时昏迷。老大闪光菲斯利全身金黄,幸亏他在昏迷之前全身发出一阵金黄的光芒,刺伤了大野怪的眼睛,小精灵们才幸免于难,逃掉一劫。精灵们醒来以后急忙聚在一起召开会议,商议怎样对付大野怪。正商讨着,大野怪又来了,小精灵们早已有了防备。大野怪刚要发招,老四德拉里兹扇动他蓝色透明的翅膀,飞到大野怪的身边,拉住大野怪想去按开关的手。大野怪发不出招,一时慌了手脚。黑精灵老二达比克,他骑着一辆绿色摩托车,不慌不忙地朝大野怪开去,撞得大野怪皮开肉绽,连忙逃走,老大闪光菲斯利,脚踏黄色小跑车乘胜追击。他熟练地抄了个近道,绕到大野怪的前面抡起大铁锤,朝大野怪劈头盖脑地打下去。打得大野怪啊呀一声趴在地上。老三洛吉拉斯趁机蹬了一下地面,地面立即开了一条裂缝,大野怪还没来得及踹气就掉进了裂缝里,裂缝里的岩浆突然喷发出来,把大野怪熔成了一滩水„„小精灵们又过上了平静的日子。
精灵王国(3)
精灵王国里生活了许多的精灵。精灵镇的精灵们有两种类型。 一个是充满着善良的气息的造型 :毛绒绒的翅膀,可飞的很缓慢,还有一身靓丽的身材。(女)。另一个是充满着强悍的气息的造型:虽然是硬邦邦的翅膀,但是飞得很快。还有一身耀武扬威的身材。(男)。
忽然有一天,一位母精灵生了一个孩子。虽然生孩子没什么特别。可是生出来的是一个毛绒绒的翅膀的男孩。别人看见了。纷纷议论着:“怎么会有这种精灵呢?”“不会是妖怪吧!”。。。。。。一大堆的话说个不停。还是去找王博士吧。”从人群中传出了这个声音。王博士终于赶到了。王博士看到了这个小孩便说:“我会研究的。”说完立刻转身就走。他妈妈给他取了个名字:“王凯”在王博士还没查出来之前。王凯就已经长到可以上学的年龄了。他没次去上学,都会被同学欺负。
“终于查出来啦!”王博士喊道。“王凯只要一死,我们精灵国就会灭绝。王凯一回来,。以经6:05分了。妈妈说:“怎么这么晚才回来?”王凯不敢说他被同学欺负。他妈妈问他:“你最大的心愿是什么?”王凯回答道:“我想环游世界。”妈妈答应了王凯的愿望。离开了精灵镇。没过多久王凯就去世了。精灵国就在这一瞬间毁灭了。从此精灵们从现实变成了一个个童话。
精灵王国(1)
巧精灵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手还很巧呢。巧精灵能在一米这么长的地方能缝一千朵花,这还是小菜一碟呢。王国中几乎所有人的的衣服都在她那做的,她做的衣服还销售到国内外,所以她在国内外颇负盛名。还被国王封为巧手之星。
一次国王举办了巧手之星比赛巧精灵也参加了,题目是谁能在一米的地方缝一万朵花,而且速度要最快,就是巧手之星。比赛开始了,巧精灵五秒钟就缝了一朵,接下来就越来越快,一个小时后巧精灵就缝了九千朵,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位选手晕倒了,巧精灵马上背她去医院,一看原来是手上有许许多多的洞流了许多的血,巧精灵马上把它安顿好,在去参加比赛,所有选手都被巧精灵感动了,国王也被感动了,不仅赢得了比赛,还获得了感动之星的大奖,所以在精灵王国中巧精灵一直都很受人敬爱。
一次,一位来自外国的朋友向巧精灵发出了挑战,巧精灵很乐意的接受了,说好了第2天比赛。第2天到了,大家都到了,比赛开始了,两人速度都差不多,大家都在为巧精灵加油,100朵已经缝完了,而那位外国朋友也缝到了99朵,外国朋友只要一加油就能追能巧精灵了。比赛已经到了白热化状态。时间马上要到了,10、9、8、7、6、5、4、3、2、1,计算一下巧精灵以一朵领先赢了。大家都高兴的跳起来了,巧精灵还收这位朋友为徒弟呢。
这么美好的结局,我们共同祝愿巧精灵永远幸福,快快乐乐吧。
(下集更精彩哦,一定要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