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帮人,是团结友爱的一帮人。我们这帮人,是互帮互助的一帮人。我们这帮人,是情同手足的一帮人„„我们,则是由许多个好姐妹们组成的“姐妹帮”。谈到好姐妹,就会想到一个词:姐妹花。确实,所有的女孩,都是一朵鲜艳的花朵。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姐妹花”。
我是一朵桂花。
只要有桂花的地方,都有一阵阵芬芳的花香。只要有我的地方,都伴着阵阵的欢笑。记得在这次秋游的途中,同学们坐在车上觉得很无聊。我灵机一动,拿起手机放起了节奏感很强的音乐,车上的气氛立刻被我调动起来。伴着一路高歌,车厢变成了卡拉OK,洋溢着欢乐。
我是一朵小小的桂花,我用我的微笑感染所有的人,让生活充满欢乐!
鲁瑞琪是一朵米兰花。
米兰花,不那么显眼,但她把淡淡的清香洒满人间。米兰花,不那么娇艳,但她用一抹浅浅的黄装点世界!鲁瑞琪在班上不算显眼,但她一直在为班级默默地奉献。收发本子、检查作业、大扫除„„她一直在这些小事中忙碌,事虽小,也包含了对集体的关心。
鲁瑞琪是一朵米兰花,默默无闻地奉献着,用一抹淡淡的色彩,描绘人间的美丽!
唐海嘉是一朵玫瑰花。
玫瑰花是火热的,用自己一身绚烂的色彩,为世界增添一份火般的美。“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用自己的热情去帮助别人是唐海嘉一直在做的。早上,我们几个同学来不及交作业,她总是热情地帮助我们。平常她带了什么好东西都会分给我们,有什么快乐都会与我们分享„„唐海嘉一直用自己的热情温暖着大家,我们总能从她的关心中感到我们之间深厚的姐妹情。
唐海嘉是一朵玫瑰花,用自己火热的情怀将情感融入每个人心中!
我们还有梅花——陈皓涵,百合花——张心怡,茉莉花——刘静怡„„
如果你也是一个女生,如果你也有自己的个性,如果你也想有无数的朋友,那还等什么?“姐妹帮”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让每一个女孩成为世界上最闪亮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