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淘气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我给它取名叫暖暖。暖暖的眼睛又红又亮,就像在夜里两颗闪闪发亮的红宝石。它长着三瓣嘴,上下分别露出两颗牙齿,还有两只长长的耳朵。全身长满雪白的毛,就像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白雪公主,可漂亮了!暖暖的性格有些古怪。一次,我把邻居家的小兔带回来玩,那只小兔活泼可爱,它在家里跑来跑去,我就一下子扑过去要抓它,压到了暖暖,暖暖竟然猛地一口咬住了我的手,还愤怒地瞪着我。那样子,真叫人害怕。暖暖吃饭的样子也很可爱。我故意把大白菜叶扔去很远,它立刻跑出去追那些叶子。你瞧,它狼吞虎咽的,生怕周围的鸡与它抢食。不一会儿,菜叶被它吃了个精光。暖暖还喜欢到鸡伙伴的家做客,找小鸡和它一起玩耍,它们还会踢球呢!小兔子会用头去撞球,把球传给小鸡,小鸡用爪子把球踢过来。你瞧!球竟然打在暖暖头上,暖暖好像很生气的样子,朝小鸡叫唤,小鸡呢?躲到一边去了。啊!真是一只既可爱又淘气的小白兔。点评小作者观察仔细,写了小白兔——暖暖古怪的性格,吃饭时的可爱模样和踢球时的情景,把小白兔可爱“真”的脾气展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