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上的同学个个有他们自己值得骄傲的闪光点“高云杰,团结友爱;姚越,热爱学习„„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个令我骄傲的最大闪光点。可能大家不知道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乐于助人,是我的最大闪光点。有一次放学,突然间下起了倾盆大雨。不知所措的我立刻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雨伞向斑马线走去。突然,看到一个小男孩在哭,便走向前去询问:“小朋友,你怎么了?”“下雨了,我妈妈没有来带我,我又没有雨伞。”我说:“让我来陪你吧”“叮当——叮当”时针敲过八响,钟声打惊了我的心。我心想爸爸有可能已经急成了热锅上的蚂蚁。我不时流露出焦急的神情,小男孩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姐姐,你回家吧,太晚了。”“不,来,姐姐送你回家。”我慢慢的把小男孩送到家,男孩的妈妈正急着要出去找他,听了小男孩说的事后眼圈里流下了两行感动的泪水,她不断的夸我是个好孩子。小男孩的妈妈还要留下我吃饭,我婉言的谢绝了阿姨好意赶紧向家赶。回到家,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我爸爸,爸爸说:“好!这才是我的好女儿呢!”我好开❤呀!因为我又做了一件乐于助人的好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每个人的闪光点都可以把自己的人生变的更灿烂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