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夏,幸福的季节。金灿灿的稻子在田间摇曳她那丰满的身姿。烈日下,妈妈佝偻着身子,还在劳作。汗珠从脸颊落下来,晶莹地在叶片上打着滚。“妈,给你毛巾,擦擦汗吧。”“不用。你快回去吧。别在这儿站着。会晒黑的„„”师生情“„„”无语。考砸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斗大一个“99”,让我如何见江东父老啊?笑一笑吧,可是嘴角还没翘上去,泪珠却不争气地滚下来。“哟!开心果,咋在下雨啦?”老师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面前。“考差了,就这样,怕不大好吧。”擦擦泪,接过老师送来的柔和的目光,倍感温暖。“我„„”“很行。一定能行!”老师接过话,“你想这样说吗?”我愣住了。片刻,我点了点头,很坚定的。“这就对了嘛!下午有时间,我给你找找出错的原因„„”“好!谢谢老师„„”友情“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唱着歌儿,我欢喜地走在路上。!“呀,你的新衣服好漂亮!”同学们围着我,啧啧称赞。我被围在中间,像一朵绽放的鲜花,享受着和风细雨的滋润。“哎呀!他把墨水弄到你身上了!”一声惊呼,像瞬间卷起的一阵飓风,吹翻了我灿烂的心情。我像汹涌的巨浪,咆哮!向着罪恶的“发源地”。而他,却如一棵小树,默默忍受突如其来的变故。“快脱下来,我去帮你洗洗。或许能洗掉!”“风雨”之后,有同学支招了。“对,拿洗衣粉。会洗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