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淡雅,犹如一只只小鸟,清脆美丽„„而正在弹奏的他则是一颗与众不同,光彩夺目的星星,他,就是他——刘伟。
他缓缓地走上舞台,开始弹起不知用了多少个日日夜夜苦练的曲子,这首曲子可能大家听起来都很熟悉,可能你也会弹,可你知道他是用什么弹得吗?不是手,而是、脚。在那么美得旋律中,我陶醉了,他打动了我,从第一音开始·····
万事开头难。他弹得曲子,开头很悲伤,就像他的人生故事一样,没错,在我眼里那已不是一首曲子,而是一个故事从我脑海中奔涌出来:
刘伟一个活泼开朗的才子,谁能想到,他在10 岁时,就截止了,他的人生就像跌入了外丈深渊,生活失去了方向,可他妈妈的一句话,鼓励了他:你和其他人没什么不同;从那以后,刘伟开始自己学习吃饭,穿衣,刷牙······渐渐地他找回了生活的情趣,那就是音乐。
19 岁的刘伟开始了音乐生涯,他每天不顾辛苦的用脚弹琴,一首曲子用手也要练习好久,更何况用脚。刘伟他每天练习都要练到深夜12 点多,就算脚抽筋了,他他也只是伸一下;就算脚崴了,他也只是扭动一下;就算脚出了血泡,他也只是简单的包扎一下······但就这样算了,他没有放弃,为什么?那是因为他要为目标前进,他要完成梦想,因为他知道风雨过后就是彩虹,他知道成功在等待着他······
随着旋律的步步高昂,乐曲进入了高潮,他一势不可挡的力量告诉观众,评委,他要成功,他要奋斗,没错,这么多的日日夜夜的艰辛,呀做到了,他成功了,他看到了彩虹。
不知不觉中,最后一个音落下了,观众们顿时响起了一片掌声,他们擦了擦早已热泪盈眶的眼睛,望着台上的刘伟,我想,此时他们的心情一定很激动。、,把不可能成为了可能,就连评委也被打动了,这时刘伟走到舞台中央,微笑的面对大家,说了一句让我感受最深的话:“一个人要么去死,要么就精神地活着”他选择了精彩地活着,所以,他登上了音乐的成功舞台
最后,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上帝在为一个人关闭一扇门是,同时也会为他打开另外一窗,只需要你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