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合唱比赛作文300字 难忘的合唱比赛300字
一个人呆呆的坐在沙发上听着钟表的“滴答”声,闲来无事望向书柜想要找一本书看,赫然映入眼帘的是一本红皮的什么东西,将它抽出来,拂去上面的灰尘—原来是一本相册,翻开第一页,几个绽放如花的笑容使我陷入了无限的回忆—窗外的知了不厌其烦的叫着,正午时分,太阳毒辣,大家都在家中享受冰激凌的滋润和空调的洗礼,只有我们几个小丫头在挥汗如雨地练着几个动作,唱着一首歌,顾不得热波从门外往教室里挤,电扇吱呀吱呀叫个不停......小丫头们之所以如此努力,只为了一个目标—下午合唱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为班级争光添彩!听—“我们都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多么美妙的歌声啊!比赛如期而至,小丫头们带着十二分的自信进入“革命根据地”—会场,轮到我们“上场战斗”时便以嘹亮的声音唱完了整首歌,还像刚进会场时又踏着自信的步伐走出会场,期待着比赛结果,谁都没有想到的是—听完结果,每一个笑容都冻结了,每一朵小花都蔫了--我们只得了第三名,还是倒数的......当时,我甚至怀疑“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话。带着绝望,我回到了班里;“同学们,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我们......说着两滴硕大的泪珠夺眶而出,不料这时,从一个角落响起了掌声,紧跟着引爆了一片掌声,挚友珍珍主持起来大局:“没关系的,结果我们已经知道了,你们努力了,这才是最重要的你们说对吗,同学们?”“对!"“别哭了贝,你们的歌声不是有一句--‘我们都是一样,一样的坚强’吗?你要坚强才对呀!失败算得了什么呢?”说完,她对着其他同学说。“同学们,我来起个头,大家一起让他们坚强起来,好吗?来一二--‘我们都一样’唱!”“我们都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会全力以赴追逐我们的梦想,哪怕会受伤,哪怕有风浪,风雨之后才有迷人芬芳,和你一样......”这是心灵的合唱,坚强的合唱,全力以赴的合唱!是这美妙的心灵之声,它诠释了友谊和宽容。如今,那些全都凝聚在了后来我们的合影上,我们几个的笑容,记录了那精彩而美妙的瞬间,如花的笑容。情不自禁,我又唱起了那首歌:“我们都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照片上,不知何时,悄悄地多了两滴水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