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瞬间作文500字
在一次剑乔英语班的时候,老师说:“等下次课外游戏时我们举行一次拍卖会,现在看你们表现来决定给你们几张奖票。”
到第二天课外游戏时,我们举行了拍卖会,只见老师两手拎着四大兜奖品面带微笑地向讲台桌走去。我手里紧紧攥着厚厚的一沓子奖票,都握出汗了。那每一次奖票都是我努力得来的,都凝聚着我的辛勤汗水。“周旭,你得奖票最多,你先挑。”听到老师的招呼,我赶紧走上台,准备精心挑一个自己最喜欢的玩具。咦?这个叫QQ 电子游戏机的小玩意儿肯定非常好玩,我拿着它左瞅瞅,右瞧瞧,越看越爱不释手,立刻决定用奖票把它拍卖下来。
就在那一瞬间,我不经意的发现桌子的角落有一串手镯,那是一串有由七颗精美的椭圆形的珠子连接起来的手镯,精致极了。我想到妈妈陪我外出的时候丢了自己的手镯,就在手镯和QQ 电子游戏机之间犹豫了很久。
这时,我忍不住看了看坐在教室后面的妈妈,她慈祥的笑容写满对我爱意,期盼的眼神流露出对我的关爱。这令我心中怦然一震,妈妈对我这么好,有什么能比回报妈妈的爱更能令自己快乐的呢?
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放下了手中QQ 电子游戏机,拿起了那串手镯,旁边的同学看见了,惊呼:“哈!那么好的东西,周旭干吗大人的手镯?”这一句话引起了同学的一阵哄笑,我却全然不理会,径直跑到妈妈身边,一下子把手镯戴在妈妈的手腕上,妈妈惊呆了,眼睛瞪得大大的,我满怀感激地对妈妈说:“妈妈,这是我送您的礼物,我爱您。”妈妈一把把我搂进怀里:“谢谢!我的好孩子!”妈妈额头的细纹全部舒展开了,手紧紧和我握在了一起。
此时此刻,我的心也和妈妈的心紧紧地贴在了一起,教室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也幸福地笑了。我觉得好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