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同窗便是缘。而同窗三载,又一直与我同桌从未改变,这可是多深的缘呵。都说光阴似水,似水般匆匆的光阴里有他笑意盎然也便足够阳光。他--我的同桌,在这三年中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使我得以拥有如今的自信和笑脸。
相识
九月,从来都是混杂着初秋的惆怅和夏末的余温。既有眷恋与忐忑不安,又有欢乐与不己的兴奋。一开始,没有一拍即合或者热火朝天。我们只是按班主任的安排坐到一起。我沉浸在与旧友重逢的欣喜中,对他只有显得拘谨又简单的自我介绍。而他也只是安静的坐着,礼礼貌貌,低调得很。我尚不知道他的"传奇",只是那工整认真的、一丝不苟的作业着实让我既惊诧又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