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探险游戏真好玩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晴海盗探险游戏真好玩吃完中饭后,我和朱越洋设计了一张地图,是和学校密切联系的。然后,我们准备在整个校园里来个大搜索,就像是“海盗寻宝”。这个游戏可以考验我们的细心,要求不放过每一个小角落。我们分别要求自己的家长都同意后,就一起出发了!途中,我们需要经过“电力操场”——其实就是学校的大操场,我们把它想象成通满了电,除了一条小道外——如果踩错一步的话,就会被电到,然后就得重新从四楼办公室开始出发。所以我和朱越洋都小心翼翼的走在那条唯一的小路上,他带路,我跟在后面。因为这幅地图是他设计的,每一步路怎么走,都是他来指挥我的。就这样,我们忙忙碌碌的,终于走出了这片操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两样“宝贝”,分别是奥运圣火贴纸和树叶贴纸,可是都被朱越洋抢走了。我们又走上操场边的紫藤长廊,发现了一个袖套子,是粉色的,不是蓝色的。我说:“我们搞个恶作剧吧?正好那边有一辆车子,看我去怎么收拾它!”说着我就跑过去,看看旁边没有人,就迅速地把袖套扔了上去,我是把袖套当做炸弹,把汽车比作怪兽了!可惜没扔准,被风一吹,飘了下来。朱越洋还要干脆,他把车门打开,把袖套扔到方向盘上,然后又把车门关上。幸好那辆车没有警报器,不然就惊动办公室里的老师了!我们继续进行“海盗探险”,又来到了电脑教室东边的空地上,只见地上有很多黑色的种子。我误把它们当作了果子,就捡起一颗放在手心里掂了掂分量,觉得太少了,手里几乎空着,就又加了一颗,才感觉到一点儿分量。在这儿,我收集到了“果子”,还捡到了一根淡红色的羽毛。朱越洋的收获除了一小把“果子”外,还有一个徽章。我们满载而归回到办公室,朱越洋却被朱老师(他妈妈)骂了一顿。我有点幸灾乐祸,因为首先爸爸没有骂我,其次朱越洋一开始就抢了我的风头,先找到了“宝物”。这次游戏是非常的好玩,不过也很冒险。因为大人毕竟不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