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吃完早饭,就背上书包,率领着“士兵”们,飞快地跑到教室,因为今天我们要举行一次斗蛋比赛。时间过得真慢啊!第一节课下,我摸了摸,鸡蛋在。第二节课下,又摸了摸,还在„„终于下课了,我率领着“士兵”进入了“战斗地区”。不一会儿,开战了,我、张志伟等人组成了一个小组,进行了两两比赛,唉!最关键的时刻到了,我使劲地捏住鸡蛋,“唰”的一下子冲了过去。“啪”!“呜呜——我看你们在我的肚子里是什么滋味!”说完,我剥开蛋壳,大口大口地吃了下去。
决赛更精彩了。张志伟进入了总决赛,我大声地报道着:“现在是张志伟PK陈彦妤。最后一局了,到底是谁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只见张志伟虎视眈眈,眼睛冒出“火”来,陈彦妤也不甘示弱。比赛开始了。啊,好可惜呀!可能是因为张志伟太紧张了,一下用力太猛,把鸡蛋给捏碎了,所以只能拿亚军了。
这次的“斗蛋比赛”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