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许多事情是欢喜的,也有许多事令人讨厌的„„我记忆深处有一位数学组长的做法就令我憎恨。那年冬天的一天,我的作业早早就做好了,便提前交给了数学组长。哪知第二天,他竟然将我的试卷上的答案完完整整地抄在他自己的试卷上,而我的试卷他竟没有带到学校。我听他告诉我后,脑海一片空白:“怎么办?”老师在之前就说过,谁抄答案,那位同学就必须“揪”出答案的主人,并严厉惩罚。那个数学组长在交作业后还“不忘”向老师说一声:“老师,陈中润试卷未带。”看到老师疾恶如仇的样子,我恨不得冲上前对数学组长大骂一通,可是考虑到他和我是好朋友,便将这口气咽了下去,老师走过来,扔下一句话:“下课后到办公室一趟。”下课后,我来到办公室,老师温和地说:“陈中润,你一定是写好了作业放在家里了吧,来,打一个电话。”我脸羞得像一个大苹果。“老师,其实我作业„„是被数学组长带回家抄了。”老师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头,又对办公室里的同学说:“去把数学组长叫到办公室。”数学组长到办公室后一直不肯承认事实,一口咬定是我没交试卷。唉!没想到他竟是这样的人。
其实,他这样不仅害了我,而且还让自己失去了在同学们心中的信誉,朋友,你这样做实在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