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自由勇敢是方向,追逐那个闪电的力量,把浩瀚当作勇敢伴我身旁„„”当我唱着这慷慨激昂的歌曲时,我的四肢似被激活般带入那曾似努力拼杀过的战场。奔跑没有勇敢的第一步是不会越走越熟、越走越稳,最终奔向那最后的一步。蛹如果不破茧而出,就不能化成美丽的蝴蝶;雏鸟不离开窝的羁绊,就永远不能翱翔蓝天;平缓的小河不从高高的悬崖上跳下来,就不能成为气势壮观的瀑布。它们都是因为勇敢地跨出了一步,才成就了截然不同的自我,获得了能够奔跑的资格。
当你只跨出一步,懦弱与退缩让你无法在跨出第二步、第三步时,努力与坚强成了你最有力的后盾,试着去使用它们,去把它们磨练得更加坚固,更加有力。
马拉松选手在比赛时,当他们坚毅地跨出一步时,紧接着就是第二步,第三步,在途中,甚至上千步,他们都坚强地熬过去了,他们也试着去放弃,但那颗欲求奔跑的心,无法停止的思绪指使着双脚,不放弃是他们的唯一宗旨。尽管前面的路曲折绵延,不过这不算什么,明确的方向加上奔跑的热情,有了这些,不管是什么都不会停止他们奔跑的步伐。
他们坚信:希望就在前方。
奔跑,不只是身体上的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人生姿态,一种精神,一种奋发向上的表现。
年轻的雄狮们!展现出你们矫健的四肢吧!迈出奔跑的步伐,跑向那光明、无际、幸福的未来吧!
希望就在前方,希望用奔跑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