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掉牙了,第三颗牙又开始摇动了,我经常用舌头去舔舔它,生怕要掉的牙在我吃饭时会被我吃到肚子里,或者在夜里睡着的时候掉到我肚子里去。唉,掉牙的事呀,已经害得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了。
看,睡觉前,我又在对着镜子自言自语了:“牙啊牙,你要掉就快掉吧,可别再让我提心吊胆了。”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习惯性地用舌头舔我那颗要掉的牙。咦?怎么感觉嘴里有点不一样?不好!我赶紧一翻身,飞快地爬下床,鞋也没穿就走到镜子前,张嘴就照。啊,牙掉了!真的,原来摇动的那颗牙只剩下一个小洞!牙掉到哪里去了?不会真的掉到我肚子里去了吧?不会的!我扑到床上,慌乱地在床上摸来摸去,希望能找到我的那颗牙。可是,我翻了半天,连牙的影子也没看到。我害怕了,心扑通扑通地跳着,大喊起来:“妈妈!牙掉肚子里了!”
妈妈跑过来,一边帮我整理乱糟糟的床,一边安慰我。她拿起枕头抖了抖,一颗小牙跳着舞蹦了出来。我一把抓住了它,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姥姥听说找到了我掉的牙,赶紧过来让我将牙扔到屋顶上,而且必须两腿站直了,不然以后长出的新牙就会歪。我照着姥姥说的去做,一点也不敢马虎。
我正期盼着我的新牙快点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