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心小学作文
人生路上爱心多(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青城中学孙红燕)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这个社会开始变得忙碌起来。大家围着同一个目标-----金钱打转转。而且每一天都有很多的人昂首阔步地加入到这个行列中,似乎其他的东西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真是这样了吗?我有时疑惑。一场大灾难,我没有了疑惑。捐款箱前人头攒动,为了那些正在忍受苦难的人们,当大家把一张张纸币投入到箱子里时,我看到的是人们的一颗颗心,一颗颗仁爱之心。爱心是不会陨落的。当你爱怜的注视着那被你收养的小帽,正狼吞虎咽的吃着鱼汤时,你是否会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当你扶起一棵倒下的小树苗,心疼的用绳子为它扎紧时,你是否感觉到整个树林里弥漫着一种醉人的芳香?当你紧盯着电视屏幕上那些动人的环面而泪流满面时,是否感觉到自己的心也在随他们而跳动?如果你感受到了,就是爱心。爱心并非只有那些名人有,你我他都有,深驻在每个人的心中。看看那些在灾区不顾个人的安危而奋斗的人们,就会明白。善良的是人的爱心,而不是金钱。爱心永远不会陨落。它一如既往地照亮着世界,它是地球上最富饶的资源。我们相信,有了爱心,我们可以创造一个崭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