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个美满的家庭里,虽然说不上是什么豪华大宅,但也是个温馨的小窝。在这个家里,时时刻刻都充满着快乐。
场景之一:爸爸的唠叨
“唉呀,怎么又没叠被子,快点叠!”一大早起来,爸爸就扯着他那“公鸭嗓”吵了起来。别人家都是母管内,而我们家则不同,是父管内。妈妈每天都忙丰工作,一般都不管这些闲事。就这样,在爸爸的唠叨下,一天就过去了。
场景二:一起看电视
全家人都坐在电视机旁,观看着新人小沈阳的精彩节目。全家人都在开怀大笑,我和妈妈是在笑小沈阳的模样和表演,而老爸则是在笑我和老妈看电视时的憨样。
场景三:一起包饺子
爸爸特别爱吃饺子,所以妈妈基本每十天就会包一次饺子犒劳犒劳他。每一次,都是三人齐上阵。我们三个所包的饺子都是各有特色的,老爸包的饺子——皮大而馅少;老妈包的饺子——玲珑剔透;我包的饺子可谓充满了个性和创造性,进锅后“只见皮不见馅”。
场景四:当一次家教
有一次,妈妈由于工作原因,需要学习普通话。正因为我普通话底子厚(一般般啦),我便担任了家教。妈妈努力地学着,我认真的教着,但是最终还是被免去了职务,你猜为什么?因为我都不肯说普通话,更别说教别人说了。
我的小家温馨快乐,我的小家幸福美满。希望你能够为我的小家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