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六一节了,我无意间看到了一张在三年前的那个六一节拍的一张照片。照片中的我穿着雪白的公主裙,背着鲜亮的红书包,踏着崭新的白凉鞋,神气十足地站在幼儿园的操场中间。我清楚地记得这一天是我在幼儿园的最后一天。
我的背后是一排漂亮的教室,在这一间间美丽的教室里我和小伙伴们一起背古诗、念儿歌:“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两只小蜜蜂呀,飞在花丛中呀„„”还跟着老师一起学舞蹈、学画画„„多么愉快呀!
我的脚下是可爱的操场:我们在这里玩“老狼老狼几点了”“老鹰捉小鸡”„„玩得可疯了!虽然也在操场上跌过跤,打过架,可更多的是快乐。
幼儿园就要毕业了,爷爷带来了照相机,为我留下了这美好的回忆,让我和这可爱的操场,美丽的教室,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