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我长得胖了点,同学们就给我取了很多雅号:猪猪、胖哥„„每次上体育课,操场上跑得最慢的那个就是我。同学们冲着我指手划脚,幸灾乐祸地高喊:“加油,加油!胖子加油!”走在大街上,冷不丁还会被行人送来“哎呦,这孩子真胖”的评价。回头率可是蛮高的哦!我忍无可忍了,今年暑假,我决心干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减肥。我决定每天早晨五点钟就起床锻炼。早晨的空气真新鲜,伸伸手,弯弯腰,踢踢腿,跑跑步,感觉“闻鸡起舞”真是一种人生境界啊。可没过三天就受不了了,想想何必自找苦吃呢,还是热被窝好啊!早晨起不来了,可减肥计划怎么办呢?我想,跑不动就少吃点吧。一天,妈妈拿了一杯鲜奶给我喝,我连忙说:“我不喝,你拿给姐姐喝吧。”妈妈疑惑地问:“为什么?我看你平时最喜欢喝的嘛,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我信心十足地说:“妈妈,我减肥了。”妈妈惊讶地说:“我儿子减肥了?真太意外了!”临走时,还送给我一个怀疑的眼神。我决定杜绝零嘴,一日三餐也要控制。可是我越想控制食量,肚子饿得就越快。刚开始吃素菜还觉得口味不错,可见到肥肉忍不住又狼吞虎咽了。整个假期,我就这样带着烦恼过日子,结果我的减肥计划还是以失败告终,我的体重与日俱增。你猜我现在怎么办的?我住校啦。都说住校能减肥,也不知灵不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