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前往龙冈的森林公园。
一路上,我们尽情地欣赏美丽的风景。路边有油菜花、豆角花以及各种各样的小野花,那些油菜花一望无际,一片金黄,还有那开在路边的小野花更是数不胜数,放眼望去,我们仿佛徜徉在花海里,被美丽的鲜花簇拥着,令人心旷神怡。
不知不觉,来到了龙冈果园,我们有秩序地排好队伍下了车,沐浴着春光,踏进了果园。
果园里的景色更是令人陶醉,满园梨花,抬头看去,雪白的一片,这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直延伸到天边,好像跟蓝天连接在一起了。那些梨树树形优美,上面开了许多白色的小花,中间的花蕊沾满了露水,显得更加美丽迷人。在这些梨树周围,还有许多蜜蜂、蝴蝶在翩翩起舞,看到这番景象,使我不由自主地吟起“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一阵风吹来,梨树在风中摆动着自己美丽的身姿,发出“沙沙”的声响。这么多梨树,正可谓是“桃梨满天下”啊!
在阳光的照耀下,梨花显得那么纯洁,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