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像东流的一江春水,聚起许多细流,合成一股有力的洪涛。我们在青春的路上行走,会遇到晴朗或是阴冷的天气,彼此享受着成长的快乐与悲伤。
青春因理想而美丽,因行动而辉煌,它折射出青春的意义。青春短暂而又美好,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人生短短几十年,青春也只是转眼间就会流逝,如何度过一个短暂的青春,是平平凡凡,还是轰轰烈烈?
17 岁的雨季,18 岁的花季,已经处于青春的我们是一群张扬个性,生机勃勃的少年,步入高中的大门,学习成为主要的任务,也许感觉身上的担子更加沉重,甚至感觉无法喘息,但必须知道,青春是一个有苦有甜有笑有泪的美好时光。
青春中的奋斗,是为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尽管现在很艰苦,但我相信,在书香中学习知识,在考场上奋笔疾书,未来就会多姿多彩,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明天。
我们的青春,在眼前;我们的理想,在远方。我们要向前,矢志不渝的向前,哪怕曾经的快乐在身后渐渐消逝,也不能让脚步有丝毫的错乱,我们要在理想之风中,举起进取之旗;在奋斗之浪里,扬起人生之帆。
焰火的美丽很快就会消失,消失前那留给天空的美丽瞬间令人动容。青春的美丽在于我们曾经留下的痕迹,在心中对自己说:执著的人,有双隐形的翅膀,实现梦想,给自己留下完美的青春追求,相信生活中的你我一定能把握好时光,让青春飞扬,去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