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夏天的傍晚,残阳如血,站在走廊上,望着朋友慢慢远去的身影,突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心好痛哦然而我却怎么也无法理清这莫名的伤痛我思考着,却怎么也想不透人生为什么会是这样,总是这样捉弄人?转眼间,两个月的暑假生活就要告别我们,时光老人总是那么的无情,狡猾,他悄无声息的从我们的指间划,我想拖住他,可是他太快了,我无能为力回想这个月来的快乐日子,不禁开始恨时光老人,也许是上帝看到我们太辛福,妒忌了,于是受意时光老人这么做吧在那个月里我们真的很快乐,来自不同小地方的我们,因为一起参加了某个学校的补课班,从此变结下了深深的友谊,早上在同一地方碰面,下午一起回家,哪怕在一起同路的路程不远,更另人不可思议的事实上谁也没有提过要在某个地方会面,可大家却不知怎的只要到那儿变停下来等彼此,即使快要迟到了,也要等当然你也许会认为这是不对的,随变迟到,不是个好学生该做的,那你可就错了,其实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都很爱学习,想做好学生,只是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等待~以成了我们对彼此的诚诺,虽然谁也没说过,我们却这么做每当我早到那儿时,我都会停下来,在那时我感到的不是烦躁,相反我很开心,因为在很多次我的朋友在那儿等我真的,他们是真正的朋友友补课的最后一天,我们几个到一朋友的家中玩,她家不远处是个~仙境~我们在河边玩水,把彼此都弄的湿湿的,不过遗憾的是有一个朋友在边上观看,所以他就免受了~水湿~之~苦~咯!接下来的是~小型徒步冒险~.我们向险路进攻,那而的路可不好走哦,有好多芒草呢,还有小陷井,更可怕的是,说不定哪时冒出一条毒蛇来....有点儿替我担心吧,谢了,不过既然我能在这儿写这文就说明我没事咯,我们互相帮助,终于挑站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