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屋顶,黄昏的光影,我听见了流年的声音!夏至,那是一年之中白天最长,夜晚最短的一天。这样的夜晚,雨那么静静地,滴滴答答,唱出心灵的重奏。翻看过去的文字,往昔,便点点滴滴清晰的呈现在了眼前。当某个瞬间,看到曾经熟悉的身影,悄悄留下的足迹,是感觉温暖,还是感觉失落?人生旅途中美丽的风景此生都永远难以抹去,那么,就让我们留下一些关于生活的随感,一些心灵的碎片,一点感慨,一些零散的思绪,一个完整的回忆。那些泛黄的旧相片,那些被时光微醺出飘着淡淡香味的纸张,每一个事物都记录了它关于时光的一切。总是爱行走于不同的地方,不能说我不爱我自己生活的这座城市,只是我们年轻,我们想看看这个城市之外究竟还有没有能触动我们心灵,能让我们慢慢长大的景色存在。这座城市的雨有着它最为特别的地方,那么细腻,落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我们带着这些景色前行,每一滴落在了我们的心中,凉透心底,直达心灵的深处。如果说青少年时期,是一个播种的季节,那你就努力尽情的去播种吧,你的汗水终会换来好的收成!在青少年播种的一季,我是蹉跎了的:付出不足、收获的也不尽人意,离最初的理想大相径庭....可接下来的这段时光,我已经收获储存了一季粮食,不再害怕饿肚皮,接下了该播种的会是一季的香花,让她浓浓烈烈的灿烂起来,希望会是格外惊喜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