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网恋,你玩得起么?(1)
2、奇遇网恋(2)
网恋,你玩得起么?
喜欢一位智者的话,爱是我们心灵的救赎,却最终,无一例外地将我们带入地狱。网恋可以说是一场现代人的精神游戏,尤其是女人,往往是赢起输不起,游戏有游戏的规则,那不成文的规则就是谁先动了真情就请谁出局,延绵的痛苦可能就是它的一贯结局,不管是自愿还是迫于无奈,每个出局的人都有必须离开的理由。网络只是我们虚拟的“世外桃源”,一旦从网络走向现实,“精神家园”的乌邦托便不复存在,因为游戏原则本来就是如此。网恋,你真的准备好了么一开始你就要有清醒地头脑搞懂自己此番的目的,聊天也好,恋爱演习也好,对抗寂寞也好,满足灵魂的饕餮也罢,唯有一点你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试图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寻觅一段永恒的感情,那是多么幼稚而不现实的夙愿。想这世界上不可捉摸的人和事那么多,连你身边朝夕相处的人你都不敢十成的信任,更何况隔着距离和空间穿越好长一根网线那浮漂的一句“我爱你。”过于相信网络真情的人终究会让自己的爱死无葬身之地。你要充分了解网恋的杀伤力,至于受不受伤或伤的深浅那要取决于你个人玩游戏的道行和非凡的定力了。有人说男人的结束才是女人的开始,一夜性一贯是男人直达目的的根本,而女人因为性的媒介才真正揭开了情的序幕。动了性的女人就象被男人点了死穴,身不由己的成为对方的棋子。学会不要把网络上的东西拉进网络下的生活,你要随时准备接受对方的转身,游戏与爱情只有男人才做的到泾渭分明,男人在当机立断的时候总是比女人来的更狠更从容,当女人理性的时候,男人说他是感性的,当女人为爱而感性的时候,男人又马上恢复了理性,理性的近乎冷酷。而女人一旦陷进去就根本左右不了自己,并非能如早前约好的那样,只是玩玩精神而已,人非圣贤,孰能无情,然而此情终何以堪?因为受到爱情的蛊惑和荼毒,我们有时候迷恋的也许并不是这个人,而是爱情那张虚幻而美丽的面孔。女人总认为自己是为情而生,但爱情却永远也占不了男人世界的全部,女人的感情要想在付出与得到之间做到银货两讫那几乎是不可能的,要得到对等你只有在你这边删减再删减,或许只有将你这边的爱完全删除,在心理上你才会彻底平衡。谁在受伤后不痛恨过去,谁不想从此刻起就失去记忆,就算欺骗了全世界却依然骗不了自己。在网络这个虚拟的世界里,缘分就好如在和我们捉迷藏,相遇与分离我们根本就难以预知,不管相遇有多么美丽和难以忘记,分离的痛楚总会把我们折磨的奄奄一息,受伤的心在痛苦与不甘中游荡,当你彻底看透缘分的骗局时,终点的大门也正在微笑的向你敞开,爬进网络里如果是为了受这地狱之苦,那么摒弃它是否意味着回到天堂。别再抹着泪伤心,这个时候你适合把他看成一串冰冷的数字,如果这个号码带给你的除了伤痛只剩下伤痛,那么勇敢一点,删除它,点确定的那一秒钟或许你会很痛,但当你看到代表他的数字终于在你面前消失时候,你就会感到前所未有的释然,这精神上的小小胜利或许能让你获得片刻的快慰,人总是在痛苦中成长,在挫折中变乖,当然也不必苛求自己忘记,越想忘记就是越提醒你不能忘记,当有一天你明白了人生苦短,为什么要为这种没必要的东西伤心的时候,那么恭喜你!你痊愈了。网恋,你玩得起么?玩得起,继续;玩不起,麻烦你出局!
奇遇网恋
一天,我在网上瞎逛,一帅哥突然问我,你网恋过吗?
我眼也不眨就说,网恋过呀。上网的人说不网恋那绝对是睁眼说瞎话。网络是什么地方呀,那绝对是虚拟的空间,你可以把自己描绘得很完美,也可以把对方想象得美轮美奂。什么是虚构?虚构就是在现实的基础上添油加醋,就是给身体穿上华丽的外衣。即使现实是千疮百孔的,身体是生疮流脓的,通过那细弱的网线,你看得到吗?所以你能不恋上对方吗?对方能不恋上你吗?
帅哥嘴角向上翘,向我展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恋过几次了?
为了表示我是有修养的,只好也笑笑(哭,脸上又要多几条蚯蚓了)。一次呀。我虽然经常在网上说谎逗帅哥,但这次绝对是真话。说真话的感觉就是好,理直气壮。
真的只有一次?帅哥满脸疑惑。
不是吧,一次还不够?如果你上过一次当,还愿意上第二次当吗?
春节在家看电视,有一个频道经常吹一个***星,我到超市也刚好就看到这***星了,看包装很漂亮,包装上的说明也写得要多好有多好,我就高兴地买了一包。这么好的东西不尝尝也太对不起自己了。我拿了一块放进嘴里一嚼,赶紧往外吐。哇,这什么垃圾呀!我用水狠狠地漱口,但那股腥臊味就是脱不了。以后,如果不是拿刀架在我脖子上,我是绝对不吃这***星了。所以,你要是拿刀架在我脖子上,或是用两百二十万的美钞砸我,我才敢再去网恋。
累败累战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你不能因为一棵树就放弃整个森林呀。帅哥循循善诱,忽又作多情状。我们网恋呀,好不好?
我们?你和我?我大惊,估计眼睛也瞪得比乒乓球大。你可别吓我,我可是被吓大的呀。
帅哥有点激动:虽然我是唐突了点,但以我的条件也没委屈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