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绊脚石》读后感
每当我妈发牢骚的时候,都会说:“整天都是游戏游戏的,就不能谈点关于学习的正事吗?!要知道,学习是你们现在最主要的目标!!!!!!!!!!!!!!”这就让我想到了一个问题——游戏,真的只是学习的绊脚石吗?
在我看来,游戏是一个放松脑部,减轻压力的工具。我喜欢玩游戏,但我不至于到了上瘾的地步。不过时间毕竟是时间,过去了还是过去了。虽然玩游戏减轻了我脑部的压力,但同时也减去了时间。像游戏这种双面性的东西,真是让我无言以对了。
所以,每件事都是有两面性的。不要只看到了坏的一面,坏的事情也有好的一面。好的事情也有坏的一面。如果这世上只有好事的话,那这个世界就不叫世界,而就叫做极乐天堂了。
Do you agree with me?你同意我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