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新村的毁灭议论文1200字
我作为中国第十代宇航员,受命在宇宙中寻找未知的星球。我驾着自己心爱的飞船,在浩淼的宇宙中就如同一片树叶飘呀飘„„不知不觉中,我飞行了差不多半个光年,但仍然一无所获。没想到,在我决定放弃寻找、即将返航的一刹那,透过飞船的舷窗,我隐隐约约的看到一个星球出现在了遥远的“天际”。
遇到地球人
我信心百倍的靠近了那个星球,当我看清它的面貌时,我不仅欢叫了起来,因为它的上面到处是青山碧水、绿树红花,真是太美丽了!但只过了一会儿,我就高兴不起来了,因为我们的地球也曾经是这个样子啊!而现在全地球平均每三平方公里就有一个工厂,人们过于关注GTP,却很少想到过怎样的保护环境,现在的地球已体无完肤,岌岌可危了。
回过神来,我将飞船稳稳的落在森林间的一块平地上,然后开启“宇宙生命探测器”寻找千米之内的高级智能生物。很快,探测器屏幕上显示出生命迹象。根据探测器提供的坐标,我很快就在飞船东北方向约七百米处找到一个与地球人相似的智者。我来到智者面前,正准备打开语言翻译机,没想到那个智者经开口了:“你好,你是谁,为什么来到这里?”
我很诧异,因为这个智者竟会说地球人类的语言,而且还是汉语!不过我很镇定,在告诉了他我是谁之后,我问:“你是谁?怎么会说汉语?”
智者回答说:“我也来自地球,是中国广州人。”然后他便开始给我讲述了他和这个星球的居民们的传奇经历——
科学家们是怎么到这里的
我是主要研究资源的。在三十年前,我观测到,我们的地球村正处于崩溃边缘。经过周密研究论证,我将自己的观点详细的写成一份长达几十万字的材料交了上去,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两个月后,我对上面失去了希望,并且那时地球村的崩溃已无法避免了,所以我和同仁们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我们一起拖家带口去寻找可生存的星球。
我们在飞船上过了三年,正当我们水粮快尽,并准备自生自灭时,意外的发现了这个星球,于是我们决定马上降落到这个星球上。我们到达地面后,甚是诧异,因为这这个星球上竟没有人的行迹,但是我们还是在这个星球上安顿了下来。安顿好后,本想给地球方面传呼一下,但由于所带的通讯设备能量不足,一直没联系上,而且飞船也坏了,所以我们就在这里长期生活了下来。这不,一晃就到了现在。
我听了学者讲的话后,征求了他的意见,然后便用超光子传呼机向地球发出了我的呼叫。
地球居民搬家了
在经过我多次呼叫之后,地球方面终于有了回应。我详细报告了这个星球的相关情况,地球方面决定马上撤离地球。我与学者得知这个决定后,非常兴奋,因为地球生命再不用担心环境的恶化、资源的匮乏了。
我们等啊等,第一批,第二批„„,不到三个月,地球上的所有居民就全搬到了这个美丽的星球了。
地球新村
人们刚在这个星球生活不久,联合国头疼了起来,并且很是懊恼,因为他们至今还没有想出这个星球应该叫什么名字,所以决定向下属国征名。一位如今已成为某国政要的科学家建议,为这个星球取名为“地球新村”——取这个名字有两层含义,一是让人们不要忘记我们是怎样在那个原本很美好的地球上胡作非为,最后不得不另寻家园的;二是让人们不要忘记地球母亲哺育我们千百年的恩情。建议上报后,联合国经过两天的会议,最后决定采纳这个名字,就这样“地球新村”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