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有能干的爸爸,唠叨的妈妈,勤劳上进的姐姐和聪明懂事的我。
爸爸今年43 岁,人高马大,身体健壮,头脑灵活,自己经营一家网店,生意做得红红火火。他把网店设在自已家里,这样既方便,又节省去外面租房的钱。瞧,他是这样布置的:客厅里放一台电脑,让妈妈上网推销产品,铁架上摆满了推销的保健品,有矿物晶、有健怡茶、有营养餐„„爸爸一天到晚在外面跑,一面采购产品,一面将产品送出去。忙得不亦我乎。可是因为生意做得好,他脸上总是挂着微笑。
我的妈妈性格直爽,稍胖的身子总是透着一股热情,做事干净利落,可那张嘴也不饶人,特别是对我可唠叨了。早上,我吃早饭迟了,她说:“哎呀你为什么老是慢吞吞的呢?还傻乎乎的在这么吃,不会在车上吃吗?„„又罗里吧嗦的说了一大堆。中午,我正吃完中饭,老师的电话“叮零零”的响了起来,说是找我的。我一接电话,妈妈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俊杰呀„„”。晚上回家我正看电视时,远远的从厨房传来:“试卷做完了没呀?来来来,先把作业做完再去看电视吧!”有了妈妈的唠叨,我的言行总不会脱离轨道。
姐姐比我大9 岁,现在已经是高一的学生了。一个香茹头,戴着一副花色方框眼镜,显得十分聪颖。有一次,我有一道极其复杂的奥数题目不会做,我就去问她,她在一分钟之内给我解开了,我顿时对她刮目相看。她自己的成绩名列前茅,令我十分羡慕。
我是一个四年级小学生,体格强健,头脑聪明,一点儿也不甘心落后,在老师眼中,我是一个学习勤奋、尊师爱以,工作认真的五星级队员。在家里,我是一个乖巧的孩子,很受爸爸妈妈的喜欢。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充满爱意,充满画意的小天地。你们羡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