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3D电影周记150字
7 月29 日,我和妈妈一起去看3D 电影。这是我看3D 电影,我很好奇3D 电影和普通电影有什么不同。一路上我都想3D 电影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快到了,答案马上就要出来了。我急匆匆的到了电影院门口,拿了一个眼睛就进去了。妈妈告诉我这个眼镜叫3D 眼镜,要带上这个眼镜看电影才能有效果。电影开始了,我带上了3D 眼镜,哇!我感觉电影里的字和人都飞到我的面前来了。我又摘下眼镜,一下子人物又回到电影屏幕上了。电影里的字变成了两个重叠在一起,好像反过来了一 样。真是太神奇了!你们知道3D 电影是怎么样的吗?要是没有看过3D 电影,就赶紧去看看,去体会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