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讲道理的宿舍长200字
钟东保
今天,我们宿舍长叶俊杰变得不讲道理了。
今天中午,还没到打铃,宿舍长叶俊杰看到谢凯政坐在床上动来动去,就把鞋子拿在手里在谢凯政的前面摇摇晃晃,过了一会儿,他还“一不小心”把鞋子掉在谢凯政的床铺上。谢凯政生气了,他也用鞋子“回敬”叶俊杰。两个人就吵起来了。
在上洗手间时,谢凯政一不小心踢乱了梁国渊和香翰文摆好的鞋子,香翰文和梁国渊用枕头打谢凯政的头。当然谢凯政也知道那是开玩笑的,也就没生气。在回床休息时,谢凯政不小心轻轻的碰了一下叶俊杰的床铺,叶俊杰马上怒气冲冲走到谢凯政的床铺前,连续用脚踩谢凯政的床铺,谢凯政非常生气的说道:“干吗踩我那么多下,我才轻轻的碰了你一下。”叶俊杰说:“你还不是啊,踩了香翰文的床铺和梁国渊的。”叶俊杰这是睁大眼睛撒谎,根本就是香翰文和梁国渊打谢凯政,而不是谢凯政踩他们的床铺。我看不过去了,说:“叶俊杰,你太不讲道理了。”叶俊杰笑着说:“谢凯政就是活该的。”
这就是我们宿舍不讲道理的叶俊杰。
自我评价:文章的特点能够按顺序清清楚楚写出几个舍友之间的互相矛盾,但是很多语句不够通顺,表达能力运用的不好。
老师评价:这件事如是真的,叶俊杰做得非常不对,要批评。叶俊杰和谢凯政都可以就此事发表自己的看法,也欢迎其他同学发表看法。(指导老师:张春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