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投稿200字:用汗水镌刻的梦想
11 月9 日西湖区中小学生运动会在我校北校区举行,作为公益中学的小记者,我们一大早就来到北校区,只为记录第一手比赛讯息。
“砰”一声刺耳的发令枪声震撼着全场每一个人的耳膜与心灵。一个接一个鲜艳的身影从起跑线冲出,他们的身影越发地接近终点。或许是由于炙热的阳光,也或许是因为自己太过疯狂的奔跑,各自的脸庞,额头都布满了汗珠。一次接一次地向前大跨步,一次又一次向自己所付出努力,所用尽全力追逐的梦想!汗珠被震落下脸颊,一滴滴掉落在赤红的跑道上,汗水不一会儿便消逝了,但是在他们冲向终点时,已经用自己的汗水与努力在自身逐梦的历程上,镌刻下了不可磨灭、不朽的刻痕!
跑吧!在赤红的跑道上狂奔在湛蓝的长空下逐梦。
奔吧!在娇艳的阳光下,你所付出的每一滴汗水,每一个脚步都是自己为自己所镌刻的梦想的铭文。
追逐吧!冲向终点是奔跑的结束,却不是自己追逐的停滞,你们的心一直在跑道上不断狂奔,直至自身梦的终点与所期盼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