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山周记
清晨,当黎明被清脆的鸟鸣打破,我又见到了我心目中美丽的山.
这是一座小土堆,它在别人眼里可能又脏又丑,杂草又多而且还像一个小坟头可是它在我的心里可是一座美丽的山.
山脚下一棵北瓜藤向山老爷低头哈腰还为它擦皮鞋,看到这你肯定要问:山哪来的皮鞋呀?那一块块石头不就是他的皮鞋吗!还有一颗北瓜藤艰难的向上爬,宛然一 条巨龙向上攀岩,这条巨龙下还绕着一条牵牛花,好像要阻拦它向上爬,结果显然而知,巨龙当然战胜了那棵不知趣的牵牛。
巨龙的龙鳞上还有白色的斑点,好像是下雪时天上落下来的雪花。巨龙的顶上还有两根分了叉的枝丫,好像是龙角,龙爪呈丝状,好像是和哪个怪兽大打了一架折了,巨龙的爪子很重要,它的爪子可以带它爬向更高的地方,看更远的风景。
山顶上各种植物数不胜数,在这我就不多说了,山脚下还有鸡冠子、菊花、石榴树,石榴树结出的小绿果可真像一个小水母。
土堆虽小,但景色却很迷人,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生活也是如此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