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狱般的体育课200字
这学期的第二节体育课,简直就是人间地狱„„
其实说实话,以前的体育课还是蛮好玩的。虽然我是一个运动白痴,跑完200 米后总是气喘吁吁的,但那时体育课上运动完后的休息时间简直就是人间天堂般的享受!可是,这学期第二节“天堂般”的体育课,竟然变成了地狱!
首先,在我们做完准备运动以后,竟然单脚连续跳了近50 米!拜托我的脚最近很痛好不好!好不容易做完了单脚跳,竟然又青蛙跳了近30 米!但这还不算什么,最绝的是做完这些“大快人心”的运动后,竟然还要蛙跳10 米后绕操场跑一圈200 米!!!天哪!!!看着我们连滚带爬的狼狈样,就像一群青蛙在开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