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春晚作文250字
第一次看春晚作文250 字——除夕的晚上,妈妈对我说:“子彤打开电视去看看春节联欢晚会吧!”
我疑惑地问:“妈妈,今年我们为什么不放烟花爆竹呢?”
因为近段时间阴霾空气非常严重,为了减少对空气的污染,所以,爸爸妈妈决定今年我们禁止放烟花爆竹了。而后,妈妈又补充道:今年你先忍一忍,也许明年可以放......
为了不污染空气,我不假思索地说:“好的”。
在春晚里,我看到了我的偶像那英(那姐),看到了钢琴王子李云迪和魔法刘谦同台合作。不过,最好看的是直通春晚阿普萨萨的《这里的三路十八弯》、许艺娜的《我是一只小小小鸟》、平安的《我爱你中国》。
在春晚里我看到了不同民族的舞蹈、唱歌、相声、小品......
这是我第一次看春晚,又好看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