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和山羊老爷爷作文200字
小兔和山羊老爷爷作文200 字——连续几天的倾盆大雨,今天终于是晴天了。小兔几天郁闷的心情也随着云朵散开了。小兔高兴得想到姑姑家玩!走着走着,忽然看见前面一座没有任何扶手的独木桥,桥的下面水流波涛汹涌。小兔小心翼翼地走在桥上,这时从小兔相向方向走来一位拄着拐杖,留着一簇白胡子的山羊老爷爷。小兔问:“山羊爷爷您这是要去哪儿?”“我要去看看我孙子。”小兔又说:“老爷爷那您先过去吧!”山羊爷爷笑着说:“谢谢!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小兔然后转身走回来,等待山羊老爷爷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