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看书作文250字
小伙伴看书作文250 字——一天,小兔子、乌龟、松鼠三个一起坐在椅子上看书。它们看着看着,小刺猬也拿着一本书走过来坐在小兔子旁边看书。
突然,小刺猬的一根刺搓到了小兔子,小兔子大叫一声:“哟,真刺人。”于是,小兔子就站起来要走开。小刺猬看看小兔子,难过地说:“对不起,小兔子,你做吧!我在这里看书会影响你们三个的。”说完,小刺猬就准备走开。乌龟马上拉住小刺猬,亲切地说:“你别走。”小刺猬转过头,奇怪地说:“为什么?”乌龟赶紧说:“因为我的身上有硬壳,你和我坐在一起就不会刺到我了。”小刺猬开心地说:“好!”
于是,四个小伙伴就安心地看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