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600字: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笔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笔,我会到盲人学校里,给他们都画上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重新获得能看见世界的本领,让他们不再为眼睛失明而烦恼,让他们重新到学校里去上学,让盲人不在出现,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笔,我会到医院里画很多的药材,让医生们用这些药来救更多多的人,让更多的人不再为疾病而烦恼,让他们能像正常人一样,去干自己想干的事情。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笔,我会画一只潜水艇,约上我的好伙伴,到大海的深处去探究,还要去探索大海的奥秘为人们揭开大海的真正面目,还要到海底古城里去寻宝,再把寻找的宝藏一部分给科学家们研究,还有一部分将它拍卖出去,用这些钱,全部捐给灾区的人们,让他们不再为自己短缺而烦恼。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笔,我会画一架太空船,到太空里去遨游,观看美丽的星星,探索我们人类不知道的星系,还要去寻找宇宙的尽头,去找外星人跟它们交上朋友,学习它们的文化学习它们的知识,还有学习他们的科技,然后邀请它们到我们地球来做客,再把我学到的交给所有的人,希望这些知识和科技能给我们带来方便。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笔,我要到环境很不好的城市里去,给他们画上树木和花草,让他们的生活环境不再那么的糟糕 ,让他们每一天都能呼吸道新鲜的空气,我还要到森林里去,画上一大片的森林,让更多无家可归的动物在这片森林里寻找到新家,同时也让那些动物得到应有的安慰。还要到沙漠里画上树林,让沙漠彻底的在地球上消失,让我们的地球环境越来越好。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笔,我会画已经快要灭绝动物,让它们的种族的数量不再减少,让我们人累不再为这些动物的灭绝而烦恼,让我们与这些动物共同生活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
如果我真的有马良的笔,我还要做更多有利于我们的事情,哎我要是有马良的比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