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荷兰鼠作文
可爱的小闪
小闪是一只荷兰鼠,在我的记忆里,它的寿命不长,但给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
它身上的毛有三种颜色,一种是黑色,一种是咖啡色,一种是白色,它的名字也来源于此。它有一个特点,就是额头上有一撮白毛,因此,我叫它小闪。(此处似乎有点交待不清:小闪的名字来源于三种颜色,还是来源于这一撮白毛?)有一次,我拿了一个矿泉水瓶盖,在里面装了水,把装了水的瓶盖放在我的书桌上,又把小闪放了出来。
小闪在我的书桌上跑来跑去,后来终于发现了瓶盖。以我多年养仓鼠的经验来看,它本该用舌头舔水喝,可它却把瓶盖的一边叼起来,把水全洒在我的书桌上!我无语了。
这就是我家小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