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布娃娃,有海宝、维尼熊、小鸭、兔子,还有很多很多,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海宝。
海宝是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我的海宝像一个小宝宝,它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弯弯的,胳膊细细的,长着一双大大的手,它长着两只粗粗的腿,身体短的几乎看不见。
海宝是爸爸妈妈在上海世博会给我买的,陪着我已经有好几年了,我每天都抱着它睡觉。
小时候,我是跟爸爸妈妈睡的,小学一年级时,爸爸给我买了一张床,我就开始自己一个人睡觉了。刚开始,我还不习惯,感觉很孤单,就搂着海宝睡,它毛绒绒的,摸起来舒服极了。海宝就像我好朋友一样,每天陪着我进入梦乡,让我睡得非常踏实。
我喜欢我的海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