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65周年作文450字
十月一日是国庆节,也是我的生日。这天,我们一家人到车溪风景区去游玩。
我们坐着旅游车,先到第一个景点“三峡民俗村”。去看土家族民俗文化表演,动人的歌舞表现了他们起得很早,干活非常勤快。
车溪有很多景点:石仙谷、天龙云窟、风洞、忘忧谷、奇石馆……车溪还是“新三峡十景”国家AAAA 级景区呢!那里有一个主题定位——梦里老家;两大自然奇观——地质奇观和植物奇观。
第二个景点是“天龙云窟”。天龙云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中药宝库,在一千多平方米的范围内,分布有一百多种植物,其中各中药材占了三分之一以上。
第三个景点是“水车博物馆”。水车有很多分类:桔槔、水碓、翻车、脚踏翻车……
接着我们又回到“三峡民俗村”的梦里老家。参观了三峡皮影馆,看了一场精彩的皮影戏——穆桂英大战杨宗保。
最后,我们坐上回宜昌的车,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风景如画的车溪。
三上的一篇写景文章,因为是低年级时所作,文章难免稚嫩。谢谢陈老师能登出海王星的各个时期的文章,让他的作文能借助贵站广为阅览以提升其写作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