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城作文400字
天空漆黑一片。转眼间,朝霞染红了周围的白云,染红了漆黑的天空,朝霞由深红变成了浅红,太阳从山峰后面探出了它的头,好像在欢迎新的一天。
经过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准噶尔盆地里的“魔鬼城”。据说,魔鬼城那只要一有大风,魔鬼城里的魔鬼就发出凄厉的尖叫声,令人毛骨悚然,魔鬼城的名字由此而来。
走进魔鬼城里一眼,到处都是层层叠叠的岩石墙壁,一座座造型奇特古怪的石柱石塔,真像一座荒芜的古城废墟。
在眼前的石墙上,有的地方起伏不平,像是一排排风化残留的石墙。墙面刻画着浮雕似的水平条纹,仿佛是层层砖石脱后留下的痕迹。
这里的岩石经过风沙的磨练逐渐形成了许多生物外表。有展翅高飞的雄鹰,代表着男性的勇敢和豪迈;有仰望天空的海狮,好像在祈求着和平和幸福;突然一艘神似泰坦尼克号的大船朝我们驶来,让我想起了电影《泰坦尼克号》的电影。
一对男女的头像展现在我的眼前,听说这是魔鬼夫妻的头像,他们凝视着前方,仿佛在想着怎样为魔鬼城再添辉煌。过了一会儿,天下粮仓就登场了,看它那胖胖圆圆的身躯,一定储存了足够的粮食给魔鬼城。
魔鬼城之旅即将结束,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魔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