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山湾游泳400字
四 年 级 : 去 北 山 湾 游 泳 400 字
周末下午,我、堂弟和爸爸妈妈、叔叔婶婶一起到北山湾游泳。
远远望去,北山湾茫茫的沙滩连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显得非常壮观。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有的在沙滩上玩,有的欢乐地在水里游。
我们一家租了把大遮阳伞,搬来椅子,就坐了下来。叔叔婶婶陪堂弟玩,我和爸爸就一起下海游泳。海浪一个接着一个扑向沙滩,像晶莹的花朵,一朵朵盛开。在这么美的大海游泳,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可我们向海的深处游去,却感觉有越来越多的垃圾:不是矿泉水瓶,就是糖纸什么的。打破了大家游泳的梦幻。一个大浪把垃圾冲上岸,让人们见了就觉得恶心----这就是人类对待大自然,而大自然给我们的回报啊。我想:大家要保护环境了!我们只好再游深一些,总算远离了垃圾。我们尽情地游着,等大浪来时,我们便跳起来,让大浪浸过我们的身体,真是太好玩了!游累了,我们就悠闲地在水中泡澡,让大浪把我们送向岸边,回到岸上,我便与堂弟一起玩沙子。6 点多,太阳渐渐下山,天色开始暗下来,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北山湾。
今天玩得真开心。但海上那一处处垃圾总是在我眼前晃动。我想,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我要从自己做起,希望大家都能为绿化美化环境尽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