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第24 届运动会,结束后我的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酸甜苦辣都有。
先说酸的吧!我们班的王嘉萱在60 米项目中可以说是稳操胜券的,可是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她的名字叫冯柔,虽然在决赛过程中我们大声地喊着:“王嘉萱加油!”王嘉萱也像听见似地飞跑起来,然而冯柔她已经冲过了终点。唉!为时己晚,王嘉萱只好屈居亚军了。
甜的就是我拿了两块金牌,分别是八百米和四百米的,虽然很累,但当我看到两块金灿灿的奖牌时,我还是开心得不得了。
再说说苦吧!我们班的运动员这么辛苦,就是想要拿团体第一的,所以,我们班同学们平时练得可辛苦了,每天早上就绕着操场跑啊跑,可是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只拿了第三,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回到教室后,一张张脸都像苦瓜似的。辣的就是因为接力赛中有一棒掉了。去年同样的悲剧再次重演了,班主任潘老师那火辣辣的眼神简直要把那个掉棒的同学给秒杀了。
这次运动会在各种滋味中结束了,因为我们还不够努力,所以我们期待明年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