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丸子作文250字
快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忙着做好吃的,我们家也不例外。
爸爸说:“我们做些丸子吧!”这时,被我给听见了,我从旁边冒出来说:“好啊!”于是,我很积极地帮奶奶做丸子。
我们准备做两种丸子,一种是肉丸子、一种是红薯丸子做肉丸子的材料有肉、鸡蛋还有葱。开始做了,我们先把肉、鸡蛋还有葱拌到一起,再揉成圆球,肉丸子就做好了,但是还要往肉丸子上撒一些淀粉,不让丸子粘到一起。做红薯丸子的材料有红薯和面。开始做了,我们先把红薯和面拌到一起,再揉成面团,红薯丸子就做好了,但是做到一半的时候,我和奶奶觉得手太黏了,就往手上蘸了点油,还真管用,一下子就不粘手了。
最后,奶奶用油把丸子炸熟,我一吃,真是太香了!我明白了,自己做的东西,是最香最好吃的,因为我付出劳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