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亮点的话题作文
我们是高中生了,大部分是住校生,问你一个问题,你一天用多少双一次性筷子,多少个一次性饭盒,一月呢,一年呢?像你这样日积月累的用,一次性筷、饭盒浪费了多少,不要只看到一时方便,要把目光看得长远些,你用他也用,而且几乎天天在用,树木也在一天天的减少。那么,同学们,请从开始能不用一次性筷子、饭盒就不用吧!!!
虽然我们付出一点点努力,地球妈妈就会减轻大大的负担。只要我们坚持每天不用一次性筷子、饭盒,就可以减少树木的消失、垃圾的增多,只要重视量的积累,就一定可以达到质变的目的。
总有一天我们不再需要一次性筷子、饭盒。不用一次性饭盒、筷子或者是每天尽量少用,我们坚持做到,就可以收获不少。我们这样做,也是一个亮点,我们把目光投向亮点。
我们把目光投向亮点,把问题看得长远一些、具体些。
把目光投向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