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园里,最开心的就是课间活动。今天,我和徐义立、张欣颖、蒋欣然四人做完操后就在一起玩编花篮游戏。我们要相互把脚抬到前面一个人腿上,第一个人又把脚抬到最后一个人的腿上,一边跳,一边说:“编、编、编花篮,花篮里面有小孩,小孩的名字叫什么,叫花篮。”的口诀,说完以后就不能动了,就这样过三秒后就又可以动了。如果脚落下来的话她就必须站在我们围成的圈内,然后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使劲的去撞两下,表示惩罚。
游戏开始了,首先我把脚放在了我与徐义立的手上,张欣颖随着就把脚抬到了我的脚上,徐义立大叫道:“你们的脚真重啊!”我们大家一起说:“太重了也得坚持啊!”,接着蒋欣然再把脚抬到张欣颖的脚上,又接着徐义立又把脚抬到蒋欣然的脚上,最后我再把脚抬到徐义立的脚上。然后一边跳,一边说:“编、编、编花篮,花篮里面有小孩,小孩的名字叫什么,叫花篮。”现在我们全都不动了,并且把原有的姿式保持住,一、二、三,我们在心里默默地数着。呀!蒋欣然落下来了,我们围成一个圈,她成了我第一个被惩罚的对象,她站在了中间,我们开始了惩罚,“哒”的一声惩罚完毕了。
就像这样,我们玩了一回、二回、三回、四回。叮叮叮,上课铃响了,我们似乎没有听见上课的铃声,只见一些同学和我们擦肩而过,这时,我们才知道上课了。唉,我们一个个气喘吁吁的进了教室,真累啊!
回到教室的我是多么的想再玩第五回、第六回啊!可是呢?时间不够了。我多么希望课间的时间再长一点啊!多么好玩啊!但我们是学生要以学为主,玩是对我们紧张学习的放松。但这游戏让我们大家开心了,我一定要把这游戏推荐给我的好朋友们,让他们和我一起开心、快乐,过一个有意义课间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