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太原作文 太原
“放假喽,放假喽!”嘿,不用问,一定是我们五三班的同学为放假则欢呼呢!放假后,同学们有的打算坐上号称“车中之五”的霸道环绕世界,有的则坐在家里享受电视美味大餐,还有的甚至坐上飞机雄赳赳,气昂昂地到各地旅游,而我却乘坐我爸的“北京现代”到太原五日游呢!
来到太原后,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来到了“迎泽公园”,啊,这里好壮观呀,花草树木与其它公园大同小异,咦, 那是什么,底下的观众黑压压一片,排队的人员能拉一架飞机,我疑惑不解地走了过去,抬头仰望,只见写着三个强劲有力的大字,飞飞鱼,这时爸爸出现在我的眼前,“景辉走!”,原来爸爸胸有成竹,早已将飞飞鱼门票搞到手了。我真佩服爸爸的眼疾手快,门票不费吹灰之力就搞到手,我们轻松地进去了。
上“鱼”之后,那只可恶的鱼在空中360 度的旋转,引来了一大片的尖叫,而我苦苦地闭上眼睛,仿佛中了魔咒,不仅这样,而且心跳加速,这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快结束,快结束,突然鱼停了下来,我想,难道祈祷灵验了?我睁开眼,啊,是下面齿轮不滑了,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这时我的眼睛不敢目视着下方,我又闭上了眼睛,就这样,我咬牙静坐了够十分钟,后来一位叔叔帮我解了危,这次真是一种惊险的享受啊!
啊,终于下来了,这时我已是晕头转向,是我快乐,因为我亲身体验了远近闻名的“飞飞鱼”。
回到宾馆后,我还对飞飞鱼回味无穷!
这次太原五日游锻炼了我的胆量,消魔了我的懦弱,增强了我的毅力,又增加了我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