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中最最快乐的一天 作文
今天,是我在暑假中最最快乐的一天了,因为我的画得到了妈妈的认可,这是我对画画的兴趣更加浓厚了。
在早上的学习后,下午,是我放松的时间,但是,面对2 个多小时的漫长等待,对我无疑是个考验,于是,我自找乐趣,开始拿起画笔在纸上作画了。
首先,我构思人物的神态和动作:这个老奶奶应该是笑着,眯缝着眼的抱着孙子,孙子则应该………….想着想着,我开始画起大体,时不时的那儿一撇,这儿一捺,好不自在!!不一小会儿,人物雏形已经完成,我激动得不得了,开始不由自主的笑着跳着~~好快乐,这眼睛应该再大点,嘴巴应该抿着,对,就是这样。欧,画好咯,一位年过花甲的老奶奶,眯缝着眼,嘴微微地笑着,她双手抱着自己的宝贝孙子,看着自己的孙子幸福的笑着,啊~多么温馨的场面啊!我不由感叹道。之后,兴味黯然的我又做了《日全食的不同观测方法》
《上班族的烦恼》等几幅画,我好高兴,带着愉快的心情,我把画拿给妈妈看,妈妈夸我是个画画的小能手,我听完心里美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
这就是我愉快的一下午,你们呢?呵呵
一篇小日记,见笑了,大家多多包涵。
暑假中快乐的一天
打了几天的乒乓球,今天是星期六,终于可以放松放松了。
我找了几个同学,便一同玩去了。
一大早,我们便爬山去了。我们爬的山非常好爬,我们不一回儿就爬了上去,接着,我们连着爬了好几座山,我们还来到了我们以前从来没到过的地方。
吃过午饭,我们连觉也没有睡便又去爬山去了。这次我们还特意拿了一面红旗,准备拿到山上摇上几下过过瘾。我们要爬那座最难爬的山,令我们没想到的是:一个体质最不好的同学竟把那面旗的旗杆扎在地面上,那样拄着一步一步往上爬。这山太高了,而且没有上山的路,我们只能沿着那被雨水冲过的地方慢慢向上爬。啊!终于爬了上去!环顾四周,我们发现了许多以前我们从来没发现的东西。我们拿着旗尽情的乱摇起来,真好象某次战斗胜利一般。上去了,下去又成了问题,在马上下来的时候,那一处没有可落脚的地方,正在着急时,我突然灵机一动:什么也不管了,直接滑下去。我下去之后,后面的同学也纷纷效仿。
在山上玩时,我们发现了一条小溪,大家一下山,都不约而同的往小溪那里跑。我们发现溪里有鱼,便脱了鞋,一起围捕起鱼来。这鱼太太小了,动不动就从手里滑了出来。最后,我们干脆拿着旗当网捞鱼。
这真是暑假里最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暑假
我的暑假多姿多彩,惟妙惟肖,我去了民众探访亲戚,还乘城轨去广州游玩。我现在在这里说一说我的暑假最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如下:
那天我正在迷迷糊糊的沉睡之中,爸爸就叫我起床,我一看表,啊,才六点半。我一听要去坐城轨,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立马去刷牙洗脸,不到一分钟,我就一切准备就绪了。
刚进入城轨站,就看到很长很长的轻铁从我眼前飘过,我数了一数,哇!有八节车厢,我和弟弟都迫不及待的想去坐城轨,急忙带着爸爸去买票。买完票后我们进入城轨站,好多警察叔叔在检查,我们还要把包包放进那个机器里,传送到另一边,还要检查身体。紧接着,我们进入等待区,我看了看票,啊!8:41分的车,现在才7:30分,要等足足一个小时,还多几十分钟。爸爸说:“这城轨,省钱不省时间啊!”我说:“是啊,要等这么久,我们早点来就好了,可惜这世上不卖后悔药。”
终于等到8:41分了,我和爸爸、弟弟抢第一,我们第一个进入和谐号,(和谐号是指城轨的名称)我又看了看一节车厢里有两个间隔,我马上坐上我们的座位准备开始快乐之旅。车开动了,我在座位上看我们的城市,哇!好大,好漂亮啊!在城轨上非常稳健,站起来都不会倒。
当我听到广州南站到了,非常惊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不到一小时就到广州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和谐号,走出城轨站。
现在的科技可真发达,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去做城轨,享受享受城轨带给我们的快乐。
快乐暑假之快乐篇
没有刻骨铭心的故事,没有留连忘返的美景,也没有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有的只有一份无名的快乐.
过完的是时间,是生命,哪怕一点点也要珍惜,到了最后的快乐时期,不得不浪费光阴知道吗快乐并不是要起哪玩,从中的快乐是不会够的,真正的快乐在哪?在人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