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千树园 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清风习习的日子里,我和爸爸还有妹妹兴致勃勃地去到澄海科隆千树园。 首先引人注目的是圆盘形的喷水池,水柱从中间高高喷起,又变成水珠细细地洒落,池里荡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波纹,美极了。接着,我们走到一座桥,桥的左边有一个小池塘,池塘里有一些金光闪闪的金鱼,右边有一架大水车。然后,我们找个地方歇息一会儿,我们歇息的地方刚好接近一个既宽阔又清澈见底又有趣的湖,在阳光的照耀下,湖面波光粼粼,波纹一层又一层不停地翻打着,各种各样的船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转到后山,眼前一亮,几个朴素的小池中间站着各式各样的大象,有的尾巴一跷,卷起鼻子,仿佛是给自己洗澡;有的呆呆的站在那儿,好像是在看天空中千变万化的云娃娃;还有的把鼻子跷到天上,像是在呼吸新鲜的空气。小池的四周有一页花花绿绿的鹅卵石,美极了。 在园子里转了一圈,觉得千树园比别的地方,景色优美得多,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游乐场所。